Miss Wu

日常想嫁徐先生

© Miss Wu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初戀

*條我文(鄭在玹)

-

鄭在玹自從新生訓練的社團表演之後,他的名聲就開始在學妹們之間廣為流傳。甚至有人去蒐集了他的生平資訊,偷拍他在運動會的照片。

他簡直就是記憶操控者,讓每個女孩都有個錯覺,彷彿他就是自己最青春甜蜜的初戀情人。

鄭在玹問過與他同年的董思成,為什麼女生和他告白時,都說自己長得像她的初戀。

董思成只是聳了聳肩說,「你覺得我會知道嗎?我倒是想知道,為什麼泰一哥為什麼看到我的時候都說我是他的昀昀。」

鄭在玹求助無果,只好繼續獨自承受不屬於他這年紀該承擔的魅力。

你看到表演後,也深受魅力感染,正好你去面試社團時看見他,跳了一段準備好的舞蹈,他似乎沒有什麼反應,只是微笑,但你還是像中了一箭的心動,倒是社長挺喜歡你的表現,當下就跟你說表演的資訊,想要問你有沒有意願一起表演。

「我會好好表現的!」你欣喜若狂的瘋狂點頭。

鄭在玹看見你可愛的動作,他的燦笑使得房間其他來徵選的女孩倒吸一口氣。你感覺背後被許多犀利的目光洗禮,如果目光是實體的,你應該就死無全屍了。

「你這裡手可以高一點,這樣動作會比較好看。」全部的人在一起練舞時,鄭在玹常常會提供你許多建議,甚至手把手的教,每一次的肢體觸碰,你都強裝鎮定,其實內心小鹿快要撞死。

日子過去,反覆練習,驗收。你和他的關係也開始可以自在的聊些543,只是你知道隱隱的情愫在暗流湧動。

「年末有一場表演,雙人舞,你要跟我一起跳嗎?」他在和你逛街買表演服的時候,突然的問。

「哦?不是還有跳舞更好的人選嗎?」你顧著看衣服,漫不經心的說,心想他可能只是禮貌性問問,你拿著一件衣服問他,「我覺得這件穿在我身上應該不錯,你覺得呢?」

「穿看看不就知道了。」鄭在玹把你拉進更衣間,狹小的空間,彼此交換溫熱的氣息,氣氛變得燥熱,「穿啊。」

「你出去……你在這我怎麼換,而且你還一直抓著我的手腕……」你感覺尷尬,想趕快逃離這場面。

「就這樣換吧,我還能直接給你建議呢。」鄭在玹一臉正經的說出讓你差點暈倒的話。

「不要仗著我喜歡你就這樣,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你低下頭想要掰開他的手。

「不要仗著我喜歡你就這樣,我會更忍耐不了的。每一天練舞的時候,都在想你怎麼可以這麼性感。下台之後又怎麼可以這麼可愛。」他放開你的手,捧著你的臉說。你的臉被擠成一團,但仍然清楚聽見他的每一句告白。

「你多少人喜歡啊,怎麼會喜歡我。」你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優點能讓人喜歡。

「嘿!聽好了,我喜歡就是喜歡,不會因為我比較紅,誰比較紅而改變,知道了嗎。」他湊到你的耳邊細語,希望你能有自信的回應他,「重要的是你,喜不喜歡我。」

「很喜歡,怎樣都很喜歡,在我的印象裡一開始你只是很帥很溫柔,一見傾心。但後來……後來更了解你後,知道你的小缺點卻也能包容你,跟你相處的時間都很自在,當你對我體貼的時候又很心動。」你逼著自己直視他說出內心話,對視幾秒後,他輕輕的在你唇上啄了一下。

「雙人舞預定成功。」他微微笑,又再吻了一次,吻的更深,「我們的戀人關係預定成功!」


评论
热度 ( 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