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 Wu

日常想嫁徐先生

© Miss Wu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小黃歌專業戶

*條我文(李泰容)

「我沒有耐心,在黎明破曉前,我會讓你感到難熬,靠近我吧,讓我看到你的fantasy ,因為我會非常用力的疼愛你,right 。」你帶著耳機晃頭晃腦的唱著,突然看到李泰容拿著水杯去廚房裝水,你悄悄的跑到他背後,又唱,「你必須對我感到害怕,我對此渴望,你打著我拍著我,希望你會讓我虛脫。」

「你嚇死我了!而且你唱這什麼東西,不要唱!」李泰容差點把水打翻,他穩住後,故作嚴肅,但臉還是紅紅的。

「你寫的歌耶,先生你怎麼害羞了?小黃歌寫的不是得心應手嗎?」你對他開玩笑,你知道他對自己的小黃歌特別害羞。果不其然他臉也慢慢漲紅,想要躲到地洞裡。

「不要說!不要講!噓!」他急得摀住你嘴巴,你便呵呵笑了起來,你很喜歡這樣捉弄他,見到他害羞的一面,簡直不要太可愛!

李泰容放開摀住你嘴巴的手,當你想繼續調侃他什麼的時候,他忽地把你一把抱起來,你還在顆顆笑的抓緊他,絲毫不知道危險將近。

你不是沒來過他的工作室,只是這次感覺他又重新裝潢過了,燈光變得更加迷幻,彷彿下一刻就會醉倒在這空間,他把你放倒在沙發上,自己坐去電腦前。

「聽聽看。」李泰容按下播放鍵後,走來坐在你身邊,把你圈進懷裡。你靠著他,聽著伴奏版的新曲,悠哉的晃著頭。

李泰容用低沉的嗓音,在你耳邊唱著他自己的Rap,你仔細一聽,內容讓你不禁驚訝。這首歌的詞,甚至比前一首還要刺激。

「不是自己聽了會害羞,還寫這麼露骨?」你轉過頭問。

「害羞?只要能讓你害羞,那都不成事。」他輕吻你的脖子,煽情的說。「好看死了,你怎麼這麼折磨人。讓你害羞可是我的人生目標。」

他這樣說讓你耳朵變紅了,你從少女時期就是一個極為大方開放的人,經常是李泰容被你弄到害羞的抬不起頭。

但只要別人稱讚你,你就會害羞的不知所措,李泰容後來熟知這點後,不時就摸你一把,嘴裡嚷嚷著,「這身材,嘶,欲罷不能。」

聽到後,你都會反掐他的屁股,「這彈性,完美。」

李泰容看你恍神,內心不快的咬住你的鎖骨說,「我看你別出去了。Babe girl ,welcome to my world.」

评论
热度 ( 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